會館導覽 客房介紹 會館設施 線上訂房 交通資訊
會館設施

設計簡約桌椅、各類書籍及自助投幣式咖啡機等設施設備,提供房客短暫會客及洽談空間。

開放時間:24小時

擁有豐富的中英文版藏書,讓您在喧鬧的台北生活中,可以無拘無束的靜坐在沙發上,沉浸充滿書香氣息的氛圍。

開放時間:24小時

簡約桌椅及燈光設計、電視及自助投幣式咖啡機等設施設備,提供房客各項事務交流及洽談空間。

開放時間:24小時

完善的健身設備與環境,設有跑步機、划步機、腳踏機等健身器材設備,並規劃桌撞球區,讓您在工作之餘可以放鬆疲累。

開放時間:07:00AM~23:00PM

多功能自助投幣式洗衣機和烘衣機,提供臨時洗烘衣需求,讓房客免除旅途中大小衣物包裹的負擔及長租時需求。

開放時間:24小時

綠意盎然空中花園景觀,讓您漫步其中時如同在都市叢林中享受芬多精般暢活。

開放時間:24小時
100 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-1號 / No.16-1, Siyuan St., Zhongzheng Dist., Taipei City 100, Taiwan.ab / TEL:(02) 2363-1066 ext.40198 , 40199ab
Copyright 2010 Hsiu Chi House. All Rights Reserved.